泠柯kwk

秃爵组激推
抱梗留名,务必标明出处
更新随意,失踪人口

反差萌十题

是关于那个“小团伙”的

emm我是第五题(外表都是假象我跟你们说

第七题是我男票 @白木 ,感谢我妈妈把我生这么晚…恩!




1.对粉色物件情有独钟的女汉子

2.沉默寡言的运动系少女

3.长着看着很可爱的圆眼的酷盖boy

4.人前帅气铁血刚,人后从心妻管严

5.看起来文静乖巧的重型机车手

6.S属性的霸气大姐大是相当护短的妹控

7.总表现得人畜无害的衣冠禽兽

8.近一米八的柔道高手像位慈祥的老父亲

9.四处留情却花瓣片叶不沾的大龄剩红娘

10.是真·大姐大的软妹形象妹子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